藝術人才複賽周日開始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馬霞)昨日記者獲悉,“王洛賓音樂獎——藝術人才複賽選拔”將在本周日下午和晚上拉開戰火!誰能夠代表甘肅站在全國的舞臺上,將在周日的角逐中揭曉。同時,“蘭州好聲音”第二期周冠軍爭奪賽,也將在本周六晚上再次拉開序幕!
  據悉,“王洛賓音樂獎——藝術人才複賽選拔”將於本周日(12月1日) 16時~18時(中老年組),20時~22時(青年組)在和寶音樂酒吧(永昌路南段19號,魔方KTV向南100米處2樓)拉開帷幕。
  據瞭解,為保障歌手整體水平具備舞臺表演性,複賽通過的歌手不光可以晉級去北京參加全國總決賽,爭奪“王洛賓音樂獎尋找新一代歌王”的“歌王”稱號,所有進軍北京的參賽選手、獲得名次的選手,回到蘭州後,大賽組委會將聯合本土“蘭州好聲音”歌手大賽,對選手進行綜合性評價,給予參賽選手專業場地演出,併進行包裝推廣,特別邀請蘭州劉新民老師(中國音協會員、甘肅音協理事、資深媒體人、作曲家)為兩項賽事創作歌曲,藉此推動甘肅本土音樂。同時,推薦進京參加“王洛賓大賽”的選手繼續參加“蘭州好聲音”活動,角逐月冠軍、年度總冠軍;對“王洛賓藝術人才選拔活動”中通過海選、初賽、複賽三次3票以上通過的選手,以及“蘭州好聲音”周冠軍賽事中,晉級月冠軍比賽的選手;所有在兩項賽事活動中脫穎而出的優秀選手還可以參加今年的“網絡春晚”“藝術人才文藝匯演”“春節聯歡晚會”等演出活動。另外,複賽晉級選手和周冠軍、亞軍的歌手將在下周進行個人專場演出。
  目前,紀念王洛賓誕辰百年甘肅系列活動報名繼續,願意參加相關大賽的個人和團體均可撥打熱線(0931)8466244免費報名參加。另外,本次活動的冠名、贊助等招商活動也同期進行,商家或單位可撥打18109311039咨詢。  (原標題:王洛賓音樂獎 藝術人才複賽周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