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央電視臺財經頻道、成都市委宣傳部共同主辦,成都商報承辦的《中國創業榜樣》成都站活動昨日啟動報名後,首日便迎來40多位公司創始人報名。
  他們的創業項目所涉及的領域非常廣泛,除了新能源、電子信息技術,生物製藥等高新技術,蜀繡、手工藝品、餐飲、保潔服務等創業項目也多有報名。
  在40多位報名者中,有11位由高新區發展策劃局集體推薦,集中了成都近年來成長起來的一批高新技術企業。其中包括近三年來銷售收入已超過千萬的公司。
  這樣成熟的公司為何來報名?
  “能登上央視舞臺展示自己,無疑是一次廣告。”一位公司老總開玩笑地說道。而更多的人則是看重比賽過程中的子活動,他們希望通過參加活動找到良師,輔助自己的企業良性發展。在成都市就業服務管理局創業促進處處長龔輝看來,這並非簡單的“創業秀”,更是一次“創業課”,活動聚集的眾多創業者可以分享成功、失敗經驗,而各種創業平臺的搭建,也將助力企業成長。
  究竟什麼樣的創業者最符合“成都創業榜樣”的標簽?什麼樣的公司有資格代表成都,登上央視大舞臺,並接受柳傳志、王健林、宋志平、俞敏洪等創業領袖的指點?
  記者昨日從央視財經頻道導演組瞭解到,企業的大小並非是他們考核的重點,創業導師團將從成長力、創新力、帶動力等3方面考核候選人。
  創業項目需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和成長性,併在業態上和技術上有較大的創新,在同行業具有示範意義,並吸納就業,擔當了社會責任。你的創業項目是否符合這些條件?如果你有信心,就趕緊來報名吧!
  報名資格:
  1、獨立創業或作為主要創始人之一,並擔任企業的總裁(CEO、總經理);企業雇員在10人以上;企業創辦在10年以內。
  2、對於在校學生或者是從學校畢業3年以內的人員,如果創業方案獲得2/3“創業導師團”(共有50名“創業導師”)通過,也將獲得候選人資格。
  報名方式:
  1、登錄成都全搜索活動專題頁面報名:http://top.chengdu.cn/acts/2013_goodventure
  /index.php
  2、電話報名:028-86513116
  報名截至12月15日
  成都商報記者 汪玲  (原標題:尋良師 首日40多位創業者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