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英國農太平洋房屋夫奧斯本和他養的白鵝魯思。
  中新網1月23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一名農夫飼養的一隻鵝,自從去年10月開始每隔一天生一隻蛋,4個月以usb來已經生了70多只,大大超過其他鵝生蛋的數量。
  據報道,英國69歲農夫奧斯本飼養的一隻名為魯思的鵝,自去年10月開始每隔一天便生一隻蛋,4個月來估計已生了超過70只。而其他的鵝隨身碟只會在春天生十幾隻蛋。
  奧斯本說,魯思生蛋的實際數目可能更多,因為魯思有時會在其他地方生蛋,很有可能被其他動物叼走。同時,由於魯思的“高中谷餐飲設備產”,也使它避免了下油鍋的命運。
  報道還說,一般而言鵝的生蛋期維持16個月,年僅4歲的魯思現在已如此多產,如繼續下去,估計它未來3年可生到其他的鵝一生下的蛋的數量。  (原標題:英國一隻白鵝勤下蛋 改變命運避免固態硬碟原理下油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