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名負責人15日表示,15日當地時間凌晨,在索馬裡海域執行船舶護航任務的韓國清海部隊一名22歲副士官河某在也門穆卡拉港西南180公里處失蹤,部隊正在展開搜尋工作。
  據報道,河某在清海部隊“薑邯贊艦”上負責通訊工作。負責人表示,大約凌晨3時20分許,部隊發現河某失蹤,部隊官兵搜索了整條艦艇仍未發現其蹤影。
  報道說,最後有人看到河某的時間為當天凌晨1時許,當時他在寢室休息。清海部隊除了在艦艇內進行搜尋以外,還用直升機在附近海域進行了搜尋。目前,具體的失蹤經過和是否發生事故等情況尚未得到確認。
  2012年7月入伍的河某去年11月被派遣到“薑邯贊艦”上服役。韓國型驅逐艦“薑邯贊艦”從今年2月10日起在索馬裡海域執行船舶護航任務,艦上共搭載300餘人。河某失蹤時,“薑邯贊艦”正在執行保護新加坡籍商船的任務。
  聯合參謀本部負責人表示,河副士官失蹤時,海面氣象條件良好,目前搜尋工作正在進行,現在還很難斷言河副士官人身是否安全。  (原標題:一名在索馬裡海域執行護航任務的韓國軍官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