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金)近日,長沙市召開2014年打擊傳銷工作會議,市委常委、副市長張迎春全面部署今年工作,要求各單位對打擊傳銷要思想上重視、進一步加強綜合整治、打擊的責任要更明確。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鐘鋼,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李介德參加會議。
  2013年,全市公安、工商等部門共組織打擊傳銷專項整治行動56次,出動執法人員7240人次,搗毀傳銷窩點1632個,教育遣散傳銷人員9350人次。同時,傳銷形勢依然嚴峻,區域在擴展,基數在擴大,性質更惡劣。為此,今年全市的打擊傳銷工作要按照“調政策、明職責、強基礎、促群防”的總體思路,大力打擊傳銷,創建無傳銷城市。改變過去只註重查大案件、端大窩點的做法,要抓早抓小,堅持露頭就打,將傳銷消滅於萌芽狀態;進一步強化行政執法和刑事判決的基調,保持高壓打擊態勢,加強後續管理防控力量;將“工商牽頭、公安配合”的打傳機制,調整為“政法委牽頭,公安主導,工商配合”,增加打擊力度。實行街(鄉)屬地負責制,街(鄉)黨政主要負責人是轄區打傳工作的“第一責任人”。社區負責人是“直接負責人”,確保屬地內重點區域“門前清”。  (原標題:對傳銷活動要“露頭就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