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現場。
  
  節目現場。
  
  節目現場。紅網雙牌站7月21日訊(通訊員 薑麗芳 何恆 蔣衡生)7月21日,湖南省林業廳黨組以“唱響綠色湖南,頌贊美麗中國”為主題的送文藝下鄉活動文藝演出在雙牌縣陽明山拉開帷幕。
  上午9點,在陽明山游客中心廣場上,圍滿了前來看表演的村民。近20餘名林業廳演職人員在赤日炎炎的天氣條件下,為村民們送上了一道豐盛的“文化盛宴”,鑼鼓敲起來,舞蹈《苗家姑娘過山來》拉開了演出序幕,身著鮮艷苗族服裝的演員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少數民族特色舞蹈《侗寨夜歌》、女生獨唱《一方山水》《萬物生》,男生獨唱《海芋戀》、相聲《童年生活》、二胡獨奏《賽馬》、古箏獨奏《戰颱風》和西洋樂器薩克斯獨奏《北國之春》等,博得了群眾熱烈的掌聲,使游客中心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次送文藝下鄉活動受到了當地群眾熱情歡迎,給陽明山老百姓帶來了豐富的精神享受,也豐富了群眾的業餘生活。  (原標題:湖南省林業廳送文藝演出下鄉陽明山觀眾享受文化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