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2014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武漢站28日開幕發佈時間: 2014-07-24 20:17:50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葛宇 通訊員方真誠)7月28日,記者獲悉,武漢網球公開賽系列賽——2014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武漢站將拉開帷幕。此次比賽共吸引了來自19個國家和地區的75名運動員報名參加。
  據介紹, 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級別由1萬美元至10萬美元不等,每站比賽每一輪次,參賽選手都將獲得獎金和WTA世界排明積分。這些比賽是國際大牌頂尖選手的必經之路,包括克裡斯特爾斯、莎拉波娃、李娜、鄭潔等所有WTA選手都曾參加這種巡迴賽。
  此次武漢站比賽是由中國網球協會、武漢市人民政府、湖北省體育局主辦,由湖北省網球協會、武漢市體育局、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以及武漢體育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承辦。賽事獎金5萬美金,積分為70積分。截至7月23日,共吸引了來自19個國家和地區的75名運動員報名參賽賽,預計屆時將有球員約90人到場參賽,其中中國兩岸三地的運動員18名。本次裁判長是來自埃及的國際銀牌裁判,另有6名國際級、2名國家級裁判,近30名司線員為賽事提供專業保障。
  根據賽程安排,7月26、27日為資格賽,7月28日-8月2日為正賽。8月2日,巡迴賽將在5000坐席館舉行單打決賽,以精彩的比賽為光谷國際網球中心揭幕。當日,武漢網球公開賽“百視通”城市俱樂部聯賽也將在歷經7城之後,回到武漢主場,在光谷國際網球中心開戰。
  此外,該賽事是武漢網球公開賽系列賽事之一,它肩負著為9月19日—27日舉辦的武漢網球公開賽測試和預熱的重任。組委會將借這次賽事的組織,全面測試賽事場館及賽會的運營能力。前期面向武漢25所中小學招募和選拔出來120名球童將在該賽事中上崗工作,接受實戰檢驗,其中表現優秀的80名球童將被挑選出來正式成為2014武漢網球公開賽的球童。  (原標題:2014ITF國際女子網球巡迴賽武漢站28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