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0月13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柳鈞寶)近日,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聯合下發《關於採取斷然措施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要求各級各部門在8個方面採取斷然措施,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10月11日上午,湘潭市副市長戴德清就此主持召開了專題會議。
  當天,市安監局、市公安局、市經信委、市教育局等多個部門的相關負責人及各縣(市)區安監局長參加了會議。市安委辦相關負責人組織學習了《通知》內容,市直有關部門和各地安監局長就湘潭貫徹落實“八條”斷然措施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戴德清表示,一要認真學好省委、省政府“八條”斷然措施。結合新修訂的《安全生產法》,掀起新一輪安全生產宣傳、學習、培訓的高潮。二要堅持嚴抓細管,切實強化依法治安工作。要有鐵的手段、鐵的措施、鐵的心腸推進“打非治違”。三要加快建立隱患排查治理體系。要切實落實好企業的主體責任,採取斷然措施,整治各類重大安全隱患。四要強化責任落實和責任追究。要以責任追究來推動責任落實,用責任追究來教育、警示各級領導幹部。  (原標題:湖南8條措施遏制重特大事故 湘潭部署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