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地震中的民宅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24日前往發生地震的長野縣白馬村進行視察,並慰問當地的災民。截至目前,長野縣強震已造成41人受傷。日本氣象廳日前發佈預警,提醒民眾密切留意未來一周里可能發生的餘震及由降雨造成的泥石流等次生災害。有分析指出,安倍此行與為近日即將舉行的眾議院大選拉票有關。
  當地時間22日晚10點08分左右,長野縣北部發生震級為里氏6.8級的地震,震源深度約10公里,其中長野市等地實際震感最為強烈。
  當地時間24日早上6點12分左右,日本長野縣北部再次發生里氏3.8級地震,暫無海嘯風險。該縣白馬村共有7棟房屋倒塌,10餘人受傷,是此次地震中受災最為嚴重的一個地區。
  為此,安倍於當地時間24日上午離開東京前往白馬村,聽取長野縣知事的災情彙報後,將視察倒塌的房屋現場,並慰問當地的災民。
  據瞭解,日本首相在自然災害發生後馬上趕往災區是十分少見的事,輿論認為這與近日即將舉行的眾議院大選拉票有關。  (原標題:安倍將赴長野視察地震災區 被指為眾院大選拉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