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沈陽12月18日電 (朱明宇)中國東北地區首條直飛泰國普吉島航線,18日在遼寧省沈陽市開通,這也是中國東北地區首條直飛東南亞海島的國際正班航線。
  據南航北方分公司介紹,沈陽—泰國普吉島首航空客A320航班18日從沈陽起飛,在武漢經停1小時。航班每周二、四、六由沈陽啟程,每周三、五、日從泰國回程。
  首航航班客座率為98%,其中110餘人是旅行團組織,其餘為選擇自由行的散客。
  目前中國東北地區寒冷,位於熱帶的東南亞國家成為當地民眾境外游的首選,而有著迷人風光和豐富旅游資源的普吉島,成為熱門的旅行目的地。
  以往,東北地區游客赴普吉島需要從廣州中轉,兩個航班間隔時間為9小時以上。
  東北開通直飛泰國普吉島航線,縮短了旅行時間,當地民眾赴泰國旅游更加便捷。航空公司方面預測,沈陽地區每年會因此新增游客2萬多人次。(完)  (原標題:中國東北開通首條直飛泰國普吉島航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