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因《爸爸去哪兒》人氣大增的陸毅現身北京,與陽光照明簽約,成為陽光大使,與陽光照明共同推動智能LED照明的普及發展。
  創立於1975年行事風格一貫低調的陽光照明,此次高調聘請陸毅做為陽光大使,原因有二:陸毅良好的社會形象、時尚的外型和超高的人氣符合陽光照明現有和未來的發展方向;深入人心的顧家好男人形象契合陽光照明的產品理念,為消費者提供極致的產品體驗同時帶來溫暖的情感共鳴。
  經過40年積累沉澱,陽光照明已經形成從品牌、技術、產品到服務等的強大支撐體系,到了厚積薄發的節點,具備了面對市場考驗的能力和準備。當前互聯網化帶給照明行業的影響,給陽光照明急速前進提供了無限可能。繼續以科技、品質為核心,貢獻出滿足用戶智能需求的產品,為用戶帶來舒適優質的生活體驗。
  隨著消費主體的意識提升,智能、節能將成為照明消費需求的大勢所趨。陽光照明總經理官勇表示,運用互聯網思維,滿足用戶體驗還將成為陽光照明發力的重點。陸毅出任陽光大使,無疑對陽光照明執行新戰略和實現升級轉型,起了巨大的助推作用。秉持陽光照明“新陽光、新起點、新發展”的發展戰略,圍繞著品牌、產品、渠道三方面,陽光照明向國內照明市場吹響了進軍的號角,新的起點或使陽光照明完成華麗的轉身。  (原標題:陽光照明喜迎40周年,邀請陸毅出任陽光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gpkriyeo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